白日梦患者

Sleepyhead - Galen Crew

给你讲个爱情童话故事听

一个少年爱上了一个王室公主

故事的开始总是不尽人意

国王严厉的训斥,公主是要嫁给一个王子的,你该离去

世界没有比爱更伟大的力量,无爱不可摧的坚固

少年回到家乡,领10万大军而来

生与你同在,死不离你左右,

要这城池何用,禁锢你,使我不得相见

要这世界何用,蒙蔽你,使你不明我真心

今天我就毁城灭地,看谁阻我

国王慌了神,急急的去叫公主

快醒醒啊我的公主

快醒醒啊我的公主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温和,窗外的雪还未消完,一首歌低低的唱,你有心爱的人吗?你的爱人他又在何方?你问故事里的公主醒了吗?谁知道那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9)